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书记姬脉常慰问非洲猪瘟防控消毒卡点假日执勤人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06 10:05:00 浏览次数: 【字体:

677044b5737a4b0ebee5306f8163648e.jpg

    105日上午,县委书记姬脉常一行来到连霍高速民权下路口非洲猪瘟防控消毒卡点,看望慰问正在执勤的公安、交通、畜牧执法人员,详细了解消毒卡点的值班值守、检查记录、消毒设施配备以及人员生活等情况。县领导孟亚松、朱琳陪同调研。

    姬脉常书记指出 在交通要道设置临时消毒卡点是防堵疫情的“桥头堡”, 是我县防堵非洲猪瘟疫情传入的前沿阵地 直接关系到全县防控非洲猪瘟工作的成败,消毒卡点防堵工作至关重要。非洲猪瘟在传染源不明 易感动物无疫苗、无药物保护的情况下 必须切断传播途径 只能通过加强移动监管和强化监测排查来防堵疫情。所以,各有关部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 切实履行防控工作职责。临时消毒卡点工作人员一定要认真履行职责 切实做好查证验物、消毒灭源等工作 充分发挥堵疫作用 发现异常情况要及时按照有关文件依规处理 防患于未然,坚决打赢非洲猪瘟防控阻击战,确保生猪生产安全和畜产品有效供应,维护经济社会稳定。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