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全市智能化改造项目观摩团到我县观摩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1 08:34:00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0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信委主任刘明亮带领全市智能化改造项目观摩团到我县观摩。县领导张团结、张爱军、陈进领、李国栋参加观摩。

    观摩团一行先后到阿斯丹顿、万宝电器、天明葡萄酒、健泰实业等地,实地了解工业企业智能化改造工作推进情况,并听取企业负责人情况汇报。

    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刘明亮对我县企业智能化改造工作给予肯定。希望我县抓住重点、突出特色、强化服务、创新举措,以制造业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为主线,以推进智能化改造为主攻方向,坚守生态和发展两条底线,全面提升企业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经营管理的智能化水平,促进传统产业的改造升级和新兴产业的发展壮大。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