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国家粮食局副局长卢景波到我县视察粮食收购储备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7 08: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776bbafca3704bd09b7687e8971e458d.jpg

    1015日下午,国家粮食局副局长卢景波在河南省粮食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宇松,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团结及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到我县查看粮食收购储备工作。

    户景波一行先后深入到北关镇周翟庄村农民经纪人粮食收购点、北关镇粮管所进行事地视察。每到一处,他都与负责人详细交谈,实地察看小麦、玉米的质量、价格,市场运营等情况,查看中,卢景波一行一路走一路问、一边看一边听,对我县在粮食储备工作所作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卢景波指出,粮食收购工作关系到农业农村的经济发展,是粮食部门的一项重要任务,各级粮食部门要组织引导好市场化粮食收购,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增强服务意识,为农民提供周到细致服务。要加强监管,维护好正常的市场秩序,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坚持常抓不懈,扎实保障储粮安全。

    查看中,卢景波强调,当前正值秋粮收购的关键时期,各级粮食部门要加强粮食收购形势调度,协调落实好收储仓容、收购资金、烘干能力等,结合推进实施“优质粮食工程”,大力发展粮食产业经济,积极引导多元主体入市收购,进一步激发粮食市场活力;要合理布设收储库点,强化为农服务意识,坚决防止出现“卖粮难”。要加强粮食收购市场监管,严厉查处“打白条”、压级压价等损害农民利益的违规行为,确保秋粮收购工作顺利进行。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