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书记姬脉常赴程庄镇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和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7 18:05:00 浏览次数: 【字体:

    10I7日下午,县委书记姬脉常轻车简从,不打招呼,深入到程庄镇比较边缘村中岗村进行暗访调研,扶贫办等有关部门陪同。

    姬脉常书记首先到村室查看了驻村第一书记在岗在位及脱贫户户说明、边缘户佐证档案建立情况。随后,姬脉常书记又随机入户深入了解贫困户脱贫、户容户貌改善情况。姬脉常书记指出,全县全面提升脱贫攻坚质量决战决胜集中活动开展以来,脱贫攻坚工作整体进展顺利,成效明显,成绩值得肯定。但仍存在贫困人口漏评、家庭人口漏登排查不彻底,村容村貌、户容户貌差,“六改一增”标准低、脱贫户脱贫形象不好等问题。

    姬脉常书记要求,各乡镇(街道)一定要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安排和布署,进一步加大贫困人口漏评排查工作力度,确保精准识别准确率达到100%;进一步加大农村破旧房屋整治、垃圾杂草清理、“六改一增”标准提升工作,全面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进一步加大帮扶措施落实,特别是对已经脱贫的独居老人户的“三个保障”及户容户貌等方面问题要重点核查,有针对性落实好帮扶措施。姬书记强调,各乡镇(街道)党委政府要对标排查出来的问题和短板,积极履行整改责任,切实强化整改措施,确保1020日前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贫困人口漏评排查、危旧房屋整治、人居环境改善等工作,全面夯实我县脱贫摘帽工作基础。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