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省审计厅党组成员、经济责任审计局局长吴晓春到我县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23 15:51:00 浏览次数: 【字体:

    1022日,省审计厅党组成员、经济责任审计局局长吴晓春到我县调研经济责任审计及各项重大政策措施落实等工作开展情况,同时于我县召开了全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现场会,市县领导陈书英、姬脉常、孟亚松等陪同。

    在现场会上,吴晓春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后,对我县审计机关积极主动适应新常态、践行新理念、服务地方经济与社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吴晓春指出,经济责任审计是审计监督全覆盖的重要内容,是加强领导干部管理和监督、促进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环节,是对领导干部行使权力制约和监督的重要抓手。吴晓春要求:市、县审计机关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的总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将审计工作更好的融入到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去;要牢固树立审计质量意识,严格程序管理,提高审计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不断总结经验,创新审计方式方法,实现审计工作高起点、高效率、高质量;全体审计人员要始终保持严谨的工作作风、良好的职业习惯,做到廉洁审计、依法审计、文明审计,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