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书记姬脉常主持召开县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64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06 14:46:00 浏览次数: 【字体:

7d67b479d8624edabc98b6fc8c80f4f6.jpg

    115日,县委书记姬脉常主持召开民权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64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团结、县委副书记蔡勇等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燕、县政协主席周明河及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团结领学了《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河南省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及大气污染问题专项督察反馈意见)和(王国生同志在中央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对河南省开展“回头看”情况反馈会上的百态讲话)等三个行动计划的通知》;传达学习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和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动员暨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部署会精神;传达学习全市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大会精神。

    县委书记姬脉常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本着对全县长远发展的态度负责对国家大局负责的态度下决心和力气加强环境保护推进工作。前期环境攻坚部门已经做了大量的工作,包括水源地保护工作,整体效果非常不错,到目前为止各项工作开展的比较顺利。第二。要严格执法。执法的目的就是要严格问责追责。首先要逐步教育引导企业治污减排是他们应尽的义务责任。同时我们要对照中央反馈的意见。我们要对标巡视组反馈的意见逐一整改,整改过程中要建立台帐、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明确整改要求,确保一次整改到位。同时各执法职能部门要明察暗访,加大对环境违法的打击力度,抓典型抓重点,依法打击一批违法的企业形成震慑。第三。要加大宣传力度,实施全民媒体公众化,营造社会氛围,通过宣传传递环保的知识,从而达到社会的共识。第四,不能搞一刀切,要统筹安排不仅要做好环境保护工作也要发展好经济。

    针对全县非公有制姬脉常书记要求地方非公有制经济已经占据了绝对的主力绝对的主导地位,对全县的经济发展来说具有不可替代地位,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把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作为推动民权县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主力军来对待。我们要结合上级的要求结合我县实际情况付出更多的精力更多的心血出台相关的优化政策。推动我县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全面提升全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其次在非公经济建设发展中要打造品牌战略。打造更多的民权品牌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