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召开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工作加压促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2 09:28:00 浏览次数: 【字体:

fbd5c4b7170f4bf1a13b2799c48d2052.jpg

    1111日,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工作加压促进会在县委三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张士彬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饮用水水源地环境问题整治工作总体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士彬指出,饮用水水源安全涉及千家万户,事关老百姓生活的基本生活保障,责任重大,各乡镇、部门要牢固树立饮用水水源安全意识,从严要求、筑好防线、守住底线,克难攻坚,切实维护群众饮水安全的基本要求,全面落实整治任务。

  对下一步工作,张士彬要求,一是要按照“全面摸底排查、实施清理整治、逐一核查销号”三步走的工作方式,通过精准发现问题、切实整治问题,对所有问题逐一核查销号,切实做到排查无盲区、整治无死角、环境违法问题全部按期清零。二是要全面、深入、细致的开展专项排查,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对环境违法问题科学制定整改方案,依法处理、分类处置、精准施策、包案落实,积极稳妥解决重点、难点问题。三是要强化保障机制,严格督查问责,确保饮用水源保护区内环境违法问题以及隐患全部限期清理整治到位。

    会上,各相关乡镇、部门还签订了民权县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工作承诺书。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