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团结带队赴豫发集团开展招商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4 08:15:00 浏览次数: 【字体:

    11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团结带领有关单位负责人到河南豫发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招商活动,县领导张爱军、刘金龙陪同。

    张团结县长先后对该企业的项目开发、产业培育、运营管理和配套服务方面进行了详细考察。考察期间,张团结县长与集团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诚挚邀请该公司到民权参观考察,投资兴业。

    据了解,豫发集团成立于2000年,拥有60家分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招商、产业培育、运营服务、产业孵化、物业服务为一体的全产业链集团公司。下辖的锦荣商贸系,其多个项目位于郑州商务中心区域,省级电商示范园区河南网商园、中国中部电子商务港均落户于锦荣商贸。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