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副县长朱琳到老颜集乡督导人居环境、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4 08:17:00 浏览次数: 【字体:

    1113日下午,副县长朱琳到老颜集乡督导查看人居环境、脱贫攻坚工作。该乡党委书记宋继涛、政府乡长程中华陪同。

    在胡楼村,朱琳一行首先来到孔良寺小学,对校园环境、学生餐厅进行了详细查看,并听取学生营养餐的配送情况。朱琳围绕学生的安全及环境卫生对路面整洁、饮水设施安全、污水处理、花园修整等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随后,朱琳入村实地查看了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及入户走访了贫困户胡李氏、高焕增、五保户胡聚斗、边缘户胡聚清等10多户,在贫困户胡李氏家,朱琳详细询问了老太太生活、身体状况,老太太儿子对帮扶工作夸口不绝:房子盖好了,路面硬化了,自来水通了,党的扶贫政策就是好!朱琳对帮扶措施的落实,给予了肯定。

    朱琳要求,一是人居环境整治要不留死角,个别地方要上精工;二是要建立长效机制,实行门前住户责任制;三是对无劳动能力的病残户,帮扶队员和村干部要倾斜帮扶;四是公益性岗位要监督其各负其责,尽心尽力;五是对贫困户的帮扶措施要落实到位,帮扶工作要看实效,不能编数字,说在嘴上,写在纸上;六是要做好边缘户的佐证工作,把贫困户的识别做到准确无误。

    朱琳强调,农村工作千头万绪,大家要统筹兼顾,从“实”上做文章,不搞花拳绣腿,要把宗旨意识时时刻刻记在心上。干部就是群众的勤务员,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的提升,即是干部的政绩。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