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召开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绩效考核促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5 08:57:00 浏览次数: 【字体:

c12970e75e454567a2f0cc9427afcf53.jpg

    1114日,我县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绩效考核促进会在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县文化广电旅游局、教体局及各乡镇(街道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副县长朱琳出席会议并做讲话。

    会议指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是落实《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维护人民群众基本文化权益、实现服务均等化的重要措施;是全面加强基层公共文化服务建设、改善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不断满足群众文化需求、推进文化事业大繁荣大发展、实现文化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主要内容;是巩固发展占领社会主义文化阵地的新举措;也是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

    朱琳要求,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绩效考核指标内容详尽具体、目标清楚、责任明确、指示高、量化细、要求严,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这次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绩效考核,是对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的全面检验和促进,也是对我们工作的鞭策,要在自查上下劲头,在补短板上下力气,在整改上下本线,在成效上下功夫,真正把工作做到实处。要加强和文化广电旅游局交流协调,确保考核任务高效落实。

    此次考核将是今后省、市公共文化建设决策的一项重要依据,对推动全县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我们要以此次考核工作为契机,狠抓落实,以“钉钉子精神”和“工匠精神”,大力推动全县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的科学化、标准化、常态化,为我县文化建设大发展大繁荣做出积极贡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