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召开巩固省级卫生县城汇报暨复核情况反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2 10:30:00 浏览次数: 【字体:

    1121日,我县召开巩固省级卫生县城汇报暨复核情况反馈会,省级卫生县城复核评审组组长、安阳市爱卫办副主任刘芳及评审组全体成员,县领导李勇、张士彬、张启付出席会议,县直相关单位及部分乡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两天来,省评审组分为综合、病媒生物防制、健康教育、环境卫生、卫生监督、疾病预防控制及环境保护等9个组通过现场检查、翻阅台账资料、访谈群众等方式,对我县创卫以来的各项工作进行逐项检查和全面了解,并严格按照有关标准进行了全面检查。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勇主持会议。

    会上,省评审组专家分别从各自的专业领域通报了评审情况,并认为我县卫生城市巩固取得了显著成效。刘芳希望,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民权县委、县政府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健全和完善长效机制,提升城市综合管理水平,深入持久地开展好爱国卫生运动,在创建卫生县城的道路上发扬成绩、弥补不足、脚踏实地,阔步前进,为经济社会发展、提高居民生活水平作出更大贡献。

    副县长、县创卫指挥部副指挥长张士彬就我县三年来巩固省级卫生县城成果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评审组提出的建议和要求表示感谢,张士彬指出,卫生县城建设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民权县卫生县城建设工作任重而道远。全县上下将以此次评审为契机,按照专家组的指导意见逐一抓好落实,认真整改、彻底整改、全面整改,进一步规范管理、完善机制,进一步巩固提升,扩大成果,把卫生县城建设工作推向一个新高度。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