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来我县选题采访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6 09:41:00 浏览次数: 【字体:

    1124日上午,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编导赵坤现来我县选题采访,县领导张团结、屠志远、马德伟陪同。

    赵坤现一行先后来到老葡萄酒厂、老冰熊冷柜厂、冰熊冷藏车有限公司、天明葡萄酒有限公司、申甘林带了解我县企业发展史、生态文明建设等。

    张团结县长对赵坤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中央电视台长期以来对我县的支持和帮助。希望进一步加强地方同央视的交流与合作,增进彼此友谊,加深情感交流,借助央视的传播力和影响力,向全国进一步宣传民权县。

    赵坤现表示,此次来到民权,看到了民权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民权的葡萄酒及民权的制冷产业的发展留下了深刻印象。今后要进一步发挥媒体职能,找好新闻切入点加强对我县宣传报道,实现共同进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