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副县长朱琳到绿洲街道办史村铺村调研脱贫攻坚和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7 10:05:00 浏览次数: 【字体:

 

d1540d0e2f4548cea3ea31e9e2f3099d.jpg 

    1127日,副县长朱琳到绿洲街道办事处史村铺村,调研脱贫攻坚和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工作,县政府办公室班子成员陪同。

    朱琳首先到村室查看贫困户相关建档立卡情况,然后进村入户查看了村容村貌,并到贫困户家中,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现状和扶贫政策落实情况。朱琳对该村的人居环境改善、脱贫攻坚政策落实和群众满意度等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朱琳实地查看了该村的扶贫产业大棚种植基地和台鳅养殖场,查看了火龙果、桑葚等水果长势,详细了解产业运作模式、市场销售以及带动贫困户增收等情况,她对该大棚蔬菜种植基地和台鳅养殖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要切实抓好水果大棚管理,做大规模,发挥其示范与辐射作用,带动本村、周边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