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副市长岳爱云查看我县文物消防安全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3 09:47:00 浏览次数: 【字体:

c3c255c7b669442c86f9facc5b21c8a3.jpg

    1212日上午,副市长岳爱云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我县查看文物消防安全工作。副县长朱琳及文化广电旅游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视察。

    岳爱云一行实地查看了白云禅寺的消防安全情况,重点查看了电气线路敷设以及消防设施配备情况,询问了日常消防安全管理、隐患排查、宣传教育等情况,就做好火灾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她强调,要高度重视文物建筑的消防安全,切实履行好单位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把各项火灾防控措施落实好。要对文物场所的电气线路敷设情况进行全面检查,不符合规范的要求立即整改,严防因电气原因发生火灾;要加强对单位员工的消防安全教育和培训,完善火灾扑救快速反应机制和网络监测设施,做好第一时间灭火处置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在醒目位置设立消防安全警示标识,形成社会力量广泛参与文物建筑消防安全工作的新格局,把宝贵的历史文物遗产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