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政法委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9 08:28:00 浏览次数: 【字体:

b266bfb454604992bfe40b43311a1220.jpg

    按照县纪委、县委组织部的通知要求,1218日上午,县委常委、副县长信木祥主持召开县委政法委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传达了秦岭违建事件的相关情况,会议要求: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的重要批示精神,认真吸取深刻教训,举一反三,自查自纠,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为中原更加出彩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政法委副书记、国安办主任、党支部书记李震首先代表政法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责任摆进去,深挖思想根源,落实整改措施。

    信木祥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从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进一步牢固“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时刻保持头脑清醒,讲真话,说实话,不打折扣,履职尽责,担当有为,以实际行动和成效诠释政治忠诚。


终审:超级管理员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