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政府办公室传达贯彻我县全面提升脱贫攻坚质量决战决胜集中活动第五次调度会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1 15:48:00 浏览次数: 【字体:

   

     1221日,县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薛坤召集全体班子成员、责任组长、第一书记和帮扶干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我县全面提升脱贫攻坚质量决战决胜集中活动第五次调度会会议精神,学习县委书记姬脉常同志在脱贫攻坚调度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对县政府办公室开展脱贫攻坚迎接国家和省级检查进一步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继续把脱贫攻坚工作摆在事关全局、头等大事、第一民生工程的高度,不断提升认识深度和重视程度,克服畏难情绪。二是围绕识别不精准、脱贫退出不精准、群众认可度低的问题,在全国扶贫数据网络关闭前,重点核查低保、五保、大病户、危房户,不符合稳定脱贫条件的要及时回退脱贫或未脱贫状态。三是各村责任组长、第一书记和帮扶干部要利用这次扶贫走访把贫困户安全生产宣传到位,隐患排查整改到位,并在全办范围内开展一次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制定长效机制。

   会议同时传达全省、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会议精神,学习姬书记讲党课重要内容,争做合格党员、敢于担当的干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