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政府办机关党总支组织生活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9 10:53:00 浏览次数: 【字体:

4d5c439a2e2143ce8e0d30d341ca422f.jpg

    1228日上午,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县政府办机关党总支组织生活会。县领导张团结、李启峰、信木祥、锦传星、孟祥亮、张士彬、刘金龙、韩德勇出席会议,县政府办全体党员参加生活会。

    会议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党组讨论和决定党员处分事项工作程序规定(试行)》》。

    张团结县长在会上指出,近年来,政府办党支部围绕县委、政府的中心工作,自觉服从全县经济发展的大局,积极履行参谋和助手作用,保证了各项工作有序高效运转,为民权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地贡献。

    张团结县长强调,政府办作为综合协调部门,要立足三个服务,强化“四个意识”,坚持高站位,严要求,锐意进取,真抓实干,进一步发挥好参谋、协调作用,当好助手。要服从组织的决定,听从组织的安排,执行组织的制度,在思想上、行动上、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在细致、精致、极致上下功夫,争做工作的表率;要规范做事,严谨做人,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放在前面,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高效开展。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好引领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当好标兵,做好表率,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