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市百城建设提质考核组莅临我县考核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24 11:07:00 浏览次数: 【字体:

4ccfc041faae4d83b5b90f76c7413bfd.jpg

674001075c2a439e9c8af765f0b89b83.jpg

    123日,市百城提质考核组组长柳永忠一行11人莅临我县,对我县百城建设提质工作进行考核,并召开汇报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启峰及全县百城建设提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汇报会上,柳永忠详细说明了开展百城建设提质工作的目的、意义,安排部署了考核的主要内容、方式和要求。

    此次考核将采取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看资料、实地察看等方式,对我县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的组织保障、资金保障、制度建设、规划设计管理、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谋划指导、总体推进实施、群众满意度等情况进行逐项考核、综合评价。

    李启峰主持汇报会,要求相关部门认真配合,并以此次考核为契机,以百城提质为抓手,积极谋划城市市政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等项目,坚持统筹推进,新城老城一起抓,软件硬件一起上,地上地下一起建,宜居宜业同兼顾,切实提升城市公共服务水平和综合承载能力。

    23日下午,市百城提质考核组组长柳永忠一行到我县安澜湖、第一幼儿园、实小分校等地进行查看。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