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领导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03 17: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3日上午,县领导姬脉常、张团结、蔡勇、周明河一行亲切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并通过他们向全县春节期间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致以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李启峰、孟亚松、屠志远、孟祥亮、陈进领、张士彬、朱琳等领导一同慰问。

  县委书记姬脉常一行先后到文化广电旅游局、行政服务中心、富民大道垃圾中转站、供电局、绿洲派出所、人民路与中山大道交叉口交警岗等地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慰问中,姬脉常书记与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亲切交谈,并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通过他们向节日期间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广大职工及其家属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对一线工作人员为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万家团聚和平安幸福所做出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e1f5a81a21a84fb7b7a91adf597980cd.jpg

    在文化广电旅游局电视台转播室,姬脉常书记亲切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电视台导播人员。希望广大媒体工作者围绕全县中心工作,紧抓民权本地特色,弘扬社会正能量,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不断创新传播载体,进一步扩大受众面、覆盖面,能够更好地发挥主阵地作用。

    371d09f1a29345dfb512a8fd41aa47d2.jpg

    在垃圾中转站慰问一线环卫工时,姬脉常书记说,在全县环卫工的努力下,现在民权环境越来越好了,城市越来越美了,春节来临之际,向所有环卫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给大家拜个早年,祝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848e732fac784dc58daa8378e0e15bf0.jpg

   在供电局调度室,该局负责人汇报了该局春节各项保电工作安排部署情况。姬脉常书记在充分了解了春节期间全县用电负荷情况后,他叮嘱工作人员要密切关注负荷变化,及时做好设备运行监控,确保春节特别是除夕夜负荷可控在控。要高度重视安全和自我保护意识,站好年末最后一班岗,确保百姓过上一个亮堂堂、暖融融的春节。

    ad1d3f412cc94c74bd10145a8a0d1ec1.jpg

    慰问中,姬脉常书记一行到人民路与中山大道交叉口交警岗,慰问一线执勤交警,走进队伍中,姬脉常书记一一与交警们握手,对交警辛勤的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姬脉常书记表示,在即将到来的春节期间,为了保证市民的出行安全,交警全员上岗,不能与家人团聚,非常辛苦,他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广大一线交警表示慰问。同时,他希望,执勤交警们要针对春节期间暴增的交通流量和严峻的交通压力,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坚守岗位,忠于职守,全力确保全县道路安全、畅通,为全县人民快乐过节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作出自己积极的贡献。

  f41cbd0489b748f38c21e9718a06ddb4.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团结一行先后来到县火车站、人民路移动公司营业厅、东区人民医院 、农商银行、中心汽车站、高铁站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工作者,为他们送去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每到一处,张团结县长都与广大在岗工作人员亲切握手,关切地询问一线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道一生辛苦,问一句平安,向他们拜个早年,希望广大在岗的干部职工继续做好本职工作,让全县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

    ccf9f075bbfc488fa23e3928b2463edf.jpg

    春运高峰时段,我县火车站安全保障任务十分繁重。在火车站,张团结县长与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谈,祝贺新春,询问治安形势、应急处置等情况。他说,火车站是人口密集场所,安全工作任务艰巨,一定要提高警惕、时刻准备,丝毫不能放松和麻痹。春运期间,人流量大,情况复杂,尤其要高度重视、充实力量,完善预案、加强巡逻,提高快速反应、应急处置能力,让旅客出行更便捷、更顺利,确保春运工作安全平稳有序。

    在县人民医院,张团结县长详细询问了医院节日期间工作安排情况,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要继续发扬救死扶伤的精神,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全县人民健康提供优质医疗服务,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祥和、安康的新春佳。

 

    随后,张团结县长一行来到了农商银行、移动公司进行慰问,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向他们拜年,同时勉励坚守工作一线的工作人员,要加强值班、服务好全县人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