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全周到我县调研生态文明建设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4 14:55:00 浏览次数: 【字体:

  313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全周到我县调研生态文明建设等工作,县领导姬脉常、屠志远陪同。

    王全周一行先后来到我县申甘林带,黄河故道生态走廊等地进行调研,详细听取了我县生态文明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我县生态文明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王全周指出,生态文明建设工作是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直接体现,是建设生态民权的重要抓手。要狠抓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科学制定工作规划,突出人文特色,着力打造一批精品工程、亮点工程,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王全周希望,我县要加大生态文明建设的宣传,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加快实施生态文明建设工程,严格落实生态保护红线,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