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全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工作促进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4 15:10:00 浏览次数: 【字体:

f3220b3d91a44f99ace2fe88316b62d4.jpg

    313日,我县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工作促进会,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央、省、市关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工作相关会议精神,传达了关于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的通知文件,并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APP软件应用进行了专题培训。各乡镇宣传委员及管理员、县直各单位分管领导及管理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县直工委书记杨娜主持,县委宣传部纪检组长马昊伟传达县里文件并进行解读,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陈先剑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工作进行详细安排。县公安局、县教体局分别做了典型发言。

    会议指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在习近平总书记关心指导和亲自部署下,中央宣传部组织开发的网络学习平台,高端权威、设置科学、内容丰富。按照上级要求各乡镇、县直各单位要把组织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员覆盖。主要领导要率先垂范,组织推动。

   会议从提高政治站位、快速高效推动、建好三只队伍、积极提供稿源、确保学习效果五个方面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乡镇、县直各单位会后要迅速行动,加班加点,快速推进,在最短的时间内提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注册率和活跃度。对行动迟缓、消极应付、工作推动不力的单位和个人,要按照意识形态责任制要求进行问责。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