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团结到天明民权葡萄酒有限公司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8 08:28:00 浏览次数: 【字体:

    3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团结到天明民权葡萄酒调研,天明集团董事长姜明,县领导孟祥亮、陈进领陪同。

会上,与会人员分别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河南团讨论指示精神,天明集团董事长姜明还就民权葡萄酒努力发展的方向和下一步的发展理念和思路进行了说明。

    张团结县长表示在今后的合作中,民权县委、县政府将以最好的政策、最优良的服务,全力支持天明集团在民权的发展。同时,希望借助豫酒振兴的机遇,共同打造“百年民权”,使民权牌葡萄酒在中国葡萄酒市场上占有应得的地位,重振民权牌葡萄酒辉煌!

   姜明对民权县委、县政府给予天明集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天明集团将以复兴民权葡萄酒品牌为己任,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市场导向,加快发展民权葡萄酒的人才战略和品牌战略,进一步提升民权葡萄酒的品质,通过深耕河南市场,放眼国际市场,做大做强民权葡萄酒品牌,为民权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