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民权县工商业联合会九届执委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1 11:03:00 浏览次数: 【字体:

 a0fdfc25bcd345e9bfaeb0693289f702.jpg

319日下午,民权县工商业联合会九届执委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老干部活动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全体执委会成员、各基层商(协)会会长、秘书长、会员等参加了会议。县领导赵通、李新军、王玉军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工商联主席、河南松川专用车辆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飞代表九届执委会做的工作报告;增选和免去县工商联九届执委部门执委、常委、副主席。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赵通在会上指出,一年来,县工商联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作用,脚踏实地、开拓进取,在参政议政、组织建设、脱贫攻坚、招商引资、公益事业、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我县经济发展、政治稳定、社会进步做出了积极贡献。

2019年,是我县圆满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也是全县非公有制经济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实现突破的重要一年。实现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奋斗目标,需要包括工商联组织和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在内的全县人民的共同努力。希望县工商联以这次大会为契机,进一步总结经验,理清思路,解放思想,与时俱进,不负众望,不负重托,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建成小康民权谱写壮用篇章,就新形势下我县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和工商联工作,赵通强调:一要履行职责,不断提高工商联服务质量和水平,要进一步发挥参谋助手作用、进一步发挥导向作用、进一步发挥联结作用、进一步发挥服务作用。二要科学发展,逐步壮大非公有制经济实力,三要加强领导,努力增强工商联的工作活力。县工商联要坚持“团结、服务、引导、教育”的方针,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多献发展之策,多办务实之事,多为利民之举,努力开创我县工商联工作的新局面,为全县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的发展进步,做出积极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凝聚起更加广泛的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