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书记姬脉常查看我县首届家居建材展销博览会开展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8 14:43:00 浏览次数: 【字体:

e0fa17ea384540cab5319670f5e0f964.jpg

    327日,县委书记姬脉常查看我县首届家居建材展销博览会开展情况,县领导蔡勇、孟亚松、王雪山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梦蝶会展中心,姬脉常书记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博览会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本次博览会筹备情况和展位规划、参展范围、展出情况等。

    每到一个展位,姬脉常书记都与参展企业负责人详细交谈,希望广大企业以博览会为平台,与同行业及上下游企业形成有力对接,增强有效合作,相互学习企业的品牌建设经验,树立绿色发展理念,提升制造水平,为市场提供安全放心的家具产品,以更强大的魄力、更强劲的实力,与全国乃至全球先进家具企业比肩共荣。

    姬脉常书记强调,举办首届家居建材展销博览会是一件大事、好事,消防、交警等部门要做好应急救援、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等保障工作,确保展销博览会安全有序、圆满举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