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常委、副县长信木祥查看2019河南·民权首届家居建材展销博览会举办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8 14:44:00 浏览次数: 【字体:

    327日下午,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信木祥到梦蝶会展中心实地查看2019河南·民权首届家居建材展销博览会举办情况。县特色商业区管委会、安监局、公安局、消防应急大队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据了解,河南·民权首届家居建材展销博览会以“引导消费、活跃市场、让利商家、服务群众”为宗旨,以进一步促进民权及周边区域经济文化发展和交流为目的,着力打造一个展示企业形象、宣传品牌特色、沟通产销渠道、扩大消费需求、活跃家居市场的重要经济平台。民权首届家居建材展销博览会于2019323-328日在民权梦蝶会展中心举办,展会面积3万平方米,规划各种展位150个,分为三大主题展区,国内200多家商户参展,涉及地板、厨卫、家电、墙漆、全屋定制家具、红木家具、办公家具、沙发软体家具、儿童套房家居、餐桌、茶几、厅柜、精品大床等1000多种商品。此次展会的举行,受到周边县市和广大群众的欢迎,目前,参观人数已经突破了3万人。

    在展会现场,信木祥详细了解展会布展、管理、运营和营销对接情况,和部分参展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谈。他要求展会举办单位和各个管理部门要给展会商户提供优质服务,树立民权良好的营商环境,保障展会圆满举办,进一步壮大民权的会展经济。同时,他强调:在办好展会的同时,一定要高度重视展馆的安全运营,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制,以细之又细的扎实措施,确保展会既繁荣圆满,又安全有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