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书记姬脉常到我县部分乡镇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9 18:05:00 浏览次数: 【字体:

    329日下午,县委书记姬脉常到我县人和镇,双塔镇调研。

    姬脉常书记首先来到该镇芦笋收购点和芦笋产业园,详细了解了芦笋生产、销售情况,并与贫困户唠起了家常,“你家的芦笋长得咋样?”、“芦笋卖了多少钱?”,“今年一开春俺家的一个大棚一个多月就卖了三千多块钱。”当了解到贫困户芦笋长势好、价钱好、贫困户收入高时,姬脉常书记欣慰的说:“芦笋产业是一个扶贫好项目,助力贫困群众稳定脱贫,发展前景很好,一定要长期坚持”。在该镇常东、丁胡同村,姬脉常书记还调研了国土绿化、森林乡村、农田林网、高铁两侧绿化及人居环境改善工作,对该镇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给予了充分肯定。姬脉常书记要求镇、村干部一定要鼓足干劲、奋勇争先,高标准、高质量统筹推进各项中心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在人和镇贾寨村优质土豆种植基地,姬脉常书记一边听取基地负责人对该镇土豆产业发展情况的介绍,一边查看基地土豆生长情况,详细了解土豆产业的投入、田间管理、品质和产量、市场行情、经济效益及土地托管机制运行情况。姬脉常书记指出,优质土豆土地产业是我县现代农业的新亮点,要创新农业产业发展思路,积极引进先进的经营理念和生产技术,引导群众发展适度规模经济,大力发展特色农业,促进农村产业全面振兴。


终审:超级管理员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