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领导韩德勇督导检查春季森林防火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4 08:08: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切实做好全县春季森林防火工作,确保清明节期间森林资源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县领导韩德勇在县林业局长赵欣的陪同下对我县春季森林防火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韩德勇一行先后来到国有民权县白云寺林场及重点林区,每到一处,韩德勇都详细询问森林防火工作的落实情况,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检查防火器械配备、责任制落实和森林防火值班值守等情况。

  检查中,韩德勇指出,近期气温回升较快,风大物燥,加之清明节即将来临,上坟烧香焚纸人员增多,安全隐患增加。目前正值森林防火的关键时期。因此,国有林场及重点林区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到封住林、看住人、管住火,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采取一切得力措施,全力排查消除各类火灾隐患,严防火灾事故发生。

    韩德勇要求,国有林场、各乡镇要保持高压态势,时刻紧绷森林防火这根弦,对重点林区要严密防护,加强人员值守、搞好巡查检查,坚决杜绝森林火灾发生,确保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实现“零火情”。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