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副市长张家明调研我县国土绿化提升和生态廊道建设进展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4 08:09:00 浏览次数: 【字体:

b42ef9277849482085b4a4b645604fe4.jpg

    43日下午,副市长张家明莅临我县调研国土绿化提升和生态廊道建设进展情,县领导姬脉常、张团结、韩德勇参加调研。

    近年来民权县紧紧围绕森林商丘建设目标,以创建省级森林城市为契机,以实施林业重点生态工程为依托,打规模开展植树造林活动,加快推动国土绿化提速、提质、增效,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力量主动融入林业生态建设当中,真正实现了全县动员。全民动手、全社会参与国土绿化,进一步增强了全县人民对国土绿化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我县国家储备林基地建设和省级森林城市创建打下了坚实基础。

    张家明一行乘车查看了郑徐高铁及连霍高速民权段沿线生态廊道建设情况,在双塔镇纠寨村高铁沿线停车点,张家明现场仔细查看了绿化工地,详细了解规划建设、苗木品种成活率、树木栽植进度以及后期苗木管护等工作开展情况。

    张家明指出,国土绿化提速行动不仅是我省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工程,更是打造美丽商丘、生态宜居商丘的重要途径。全市上下要充分认识开展国土绿化提速行动的重要意义,秉承绿色发展理念,因地制宜、科学规划,全民动员、持续推进,迅速掀起国土绿化新高潮。张家明要求,安排部署再加力,各相关单位要在做细、做精上下功夫,在确保进度的同时,不断补齐短板,保障好工程质量;要强化督导考核,做到工作上有目标,行动上有措施,投入上有保障,机制上有创新。张家明强调要推进速度再加快,紧盯目标、把握时机、加快进度,按照“目标不变、力度不减、责任不松”的要求,压力层层传导,责任层层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有规划有亮点,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快进度完成好国土绿化建设任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