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希望工程圆梦行动 助力贫困学子放飞青春梦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5 08:50:39 浏览次数: 【字体:

ba93d7e27a0b47198c67f872ff6328e9.jpg

    为帮助青少年学生圆梦校园、励志成才,进一步倡导和弘扬济困助学、助人为乐的文明社会新风尚,514日,团民权县委举行2019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副县长朱琳出席仪式。

    活动中,为53名即将参加高考的同学们发放了助学金53000元。爱心企业家代表作了发言,表达了对各位准大学生的殷切期盼和美好祝福。

    朱琳对学生提出要求,自古英雄出少年。我们青年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希望受资助的同学们有追求、有理想、有梦想,刻苦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要心怀感恩,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工作,将爱心传递下去。

    来自民权高中的受助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表示:一定会树立远大的理想,刻苦学习,用实际行动来回报企业的爱心捐助,决不辜负社会的殷切期望。

    3个多月来,全县各级团组织广泛宣传动员,充分整合青联、青企协、社会组织等资源,通过开展圆梦行动进企业(机关)等丰富多彩、形式新颖的公益助学活动,传播公益理念,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圆梦行动,共筹集资金21.3万元,帮助83名学生纾解求学之困。


终审:超级管理员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