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召开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0 18:40:37 浏览次数: 【字体:

04ab46a7837d40be9e92186b22730342.jpg

    610日下午,我县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在县委二楼召开。县领导马德伟参加会议并讲话,各乡镇主管副职参加会议。

    马德伟在会上强调,要以各乡镇为主,重点检查有无销售劣质汽油,是否出现有黑加油站(点);要杜绝不合格油品流入市场,坚决打击、取缔非法加油站(点),防治黑加油站死灰复燃,对黑加油站(点)发现一处,关停拆除一处;要对全县在营加油站进行质量抽检,对油品质量不合格的加油站抽取油品进行复检;要加强对辖区内民营加油站点进销存管理保障合格油品供应,维护消费者权益。维护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