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常委、副县长信木祥查看花生、葵花博览会产业布展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8 17:55:20 浏览次数: 【字体:

42ae8edc89104cb89f33a9ec0e47414c.jpg

    为进一步保障2019第七届花生、葵花产业博览会的顺利举办,6月28日上午,县委常委、副县长信木祥到梦蝶会展中心实地指导查看布展情况。县领导王雪山陪同。

    据悉,该展会于7月1日—2日在梦蝶会展中心举办,有来自全国30个省市的300多家企业参展,各类展品1000多种,其中新产品、新技术不少于20%。涵盖花生、葵花产业的全链条,包括种子、种植、原料收储、初加工、深加工、各类相关食品油品、各类机械设备、包装产品、添加剂等。预计参展参观人数不低于3万人,其中专业观众不低于1.5万人。


终审:超级管理员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