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团结调研督导我县百城提质建设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5 18:00:27 浏览次数: 【字体:

1c1c681f2ebc44c0b123f9652be4a498.jpg

    6月25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团结调研我县百城提质项目建设工作。副县长张士彬,县政府办、文广旅游局、县住建局、公路局、县应急管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团结县长一行先后对县第三污水处理厂、安澜公园、开元酒店等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现场,实地查看道路绿化、环境卫生、项目规划建设等工作进展情况,现场研究解决有关事宜。

    张团结县长强调,各成员单位要把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摆在突出位置,对各自所承担的工作进行再细化、再分解,确保把每个环节的工作都落到实处、落到细处、落到严处。要按照责任清单,主动推进、密切配合、形成合力,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标准要求保质保量完成任务。要提升建设水平,抓好工程建设质量,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提升细节,精益求精,切实提升我县城市面貌和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打造生态宜居环境。

   调研结束后,在县委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百城提质建设协调会,副县长张士彬在会上要求,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抢抓有利时机,精心组织施工力量,科学合理安排工期,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承担服务职能项目责任单位,要积极主动、自觉服务,破解项目建设瓶颈制约,优化环境,提高效率,全力保障项目建设。要强化领导,通力合作,努力建设精品工程,力促城市建设提速提质提效,让群众更有获得感。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