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启峰带队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1 08:05:1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落实《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和上级相关会议精神,6月19日下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启峰到民权县长岭食品有限公司、河南省恒宇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县应急管理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商务局、县工信科技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此次大检查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直接深入生产一线进行实地检查企业各个生产环节安全生产情况,详细询问了企业设备运行情况,查阅企业有关材料,同时对企业生产车间卫生条件、用工等进行了详细调研。

     李启峰对检查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要求相关企业立即做出整改,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对当前高温天气可能引发的安全隐患,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生产管理,防范安全生产事故,防患于未然;同时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责任制规定,齐抓共管,共同营造安定、祥和、安全的发展氛围,为建设幸福美好新民权贡献安全保障力量。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