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副省长刘伟莅民调研企业发展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5 09:15:39 浏览次数: 【字体:

2d0fc5980cef4bec9e9fcf616ed0bcb8.jpg

    713日,副省长刘伟一行莅临我县高新区,调研部分企业发展情况,市县领导张建慧、吴祖明、姬脉常、倪玉民、刘明亮、张团结、李启峰、孟亚松等陪同调研。

    在民权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刘伟一行深入企业,实地查看企业的生产情况,在永耀缘成(商丘)电子有限公司,刘伟观看了产品展示台,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汇报,向企业负责人详细询问了产品的生产规模和企业发展方向;在爱德时代(河南)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刘伟一行参观了该企业的研发中心,认真观看了新产品演示。

    通过参观考察,刘伟对民权高新区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民权新引进的高科技企业项目,建设进度快,质量标准高,新型企业未来发展的空间大,前景好。刘伟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对于这类高新企业都要给予大力支持,促使更多的高科技企业落地生根,产生效益,更好更快地促进地方经济的发展。刘伟要求商丘市要加快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张建慧要求,民权这两家企业都是高科技企业,光电耦合器填补了我省的空白,也是省市重点项目。市县两级要尽快设立先进制造业产业发展基金,重点支持光电耦合器、传感器等一批高科技生产项目;市发投公司要积极与金融部门对接,尽早拿出具体方案和合作架构,尽快办理相关手续,市工信、科技、财政等部门要大力支持此项工作,营造良好的先进制造业的发展环境,促进我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快速发展。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