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召开“扫黄打非”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24 11:53:58 浏览次数: 【字体:

284a58a0154e4862a38c7ec57ed7c957.jpg

    为深入扎实地开展政治性有害出版物及信息集中整治行动、网上低俗信息专项整治、“扫黄打非”五项专项行动、“绿书签”、“全民阅读”、“知识产权宣传版权”集中宣传活动,723日,我县在老年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扫黄打非”工作推进会,县政府副县长、县“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朱琳及宣传部、县委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化广电旅游局局长、县“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伟主持会议。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新闻出版局局长陈先剑传达了2019年全省“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2018年全县“扫黄打非”工作开展情况及2019年“扫黄打非”工作任务措施。

    朱琳就2019年“扫黄打非”工作要求,一、认清今年形势,增强责任意识,认清敏感时间节点“扫黄打非”工作面临的形势,认清网上有害信息和非法出版活动的发展趋势,认清当前我县“扫黄打非”工作面临的新形势。二、紧盯重点任务,创新网上“扫黄打非”工作方式手段,创新网上“扫黄打非”工作理念,探索网上“扫黄打非”工作方法,健全网上“扫黄打非”工作机制。朱琳强调,展望2019年工作,形势紧迫,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我们一定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记使命,坚定信心,忠诚履职,狠抓落实,高标准完成今年的“扫黄打非”工作,为民权经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