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01 16:15:46 浏览次数: 【字体:

841642b35f24488591f0348025bf5897.jpg

    731日,我省召开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认真分析全省安全生产形势,全面查找问题差距,安排部署“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攻坚行动,确保取得扎实效果。

    县领导张团结、信木祥、锦传星、陈进领、朱琳、马德伟、陈鸿志、韩德勇、瞿志君、王雪山及县直有关单位、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在民权分会场收听收看了电视电话会。

    会议指出,要全面排查消除安全隐患,真正使较大事故得到有效管控、事故隐患得到彻底整改、安全保障得到全面加强,实现“一个杜绝、三个下降”的目标要求。紧盯重点领域,当前着力做好生产安全、度汛安全、消防安全、城市安全、食品安全等防风险除隐患工作。坚持铁腕治理,切实做到“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要将专项行动和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将其作为省政府系统主题教育的重要整改内容,切实把开展行动的过程作为加深创新理论领悟的过程、作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的过程、作为推动安全事业发展的过程。要确保专项行动不走形式、落到实处。一个一个领域、企业、园区、场所、岗位全面排查,落实责任,抓好整改,验收把关,动真格、求实效,坚决打好这一仗,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