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姬脉常主持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08 10:35:35 浏览次数: 【字体:

52bf82a3abaf4cd193367560d22a2761.jpg

    8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姬脉常在老年活动中心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议,县领导张团结、蔡勇、何玉明、孟亚松、孟祥亮、陈进领、张士彬、朱琳参加会议。

   县扶贫办主任蒋海涛对脱贫攻坚迎检工作要点、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解析。

   姬脉常书记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全力以赴。要把脱贫攻坚置于统揽各项工作的高度加以重视,全力对待。二是全面准备,突出重点。各乡镇是脱贫攻坚的生力军和主力军,要认真查找脱贫攻坚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做到再盘点、再扫描,工作再深入、再提升。三要精心组织协调,各镇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动员各方力量参与,周密部署、注重细节,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四要严肃考核纪律,对脱贫攻坚工作中弄虚作假、工作不力、态度不端正或责任落实不到位的坚决予以问责处理;五是要抓紧做好资料整理、宣传引导,确保各项材料有据可循、真实可靠,全力做好迎检的各项准备工作。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