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召开环境攻坚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16 09:05:40 浏览次数: 【字体:

aae42c1abe654f4396cb20930f492c9b.jpg

    815日下午,民权县召开环境攻坚工作推进会。

    会议通报近期省市县大气攻坚工作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通报近期全县环保工作,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做好环境污染防治工作的艰巨性和紧迫性,拿出壮士断腕的勇气、坚定背水一战的决心,确保圆满完成环境污染防治各项目标任务。要加强执法监管,对不达标排放的企业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该整改的整改、该关停的关停,处罚要落实到位。要加强部门联合执法与刑事司法的有效衔接,绝不姑息迁就,形成严厉打击环境污染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要层层压实责任,打好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全员出动,做到从高处着眼、实处着力,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开展好各项环保工作。要明确职责,摸清各自底数,对已经排查出的问题和未排查出的问题进行一次全面、深入的督查和“回头看”,确保不留死角。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共同努力,全面落实环保工作任务,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