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民权县召开“防风险 除隐患 保平安 迎大庆”攻坚行动工作促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16 09:10:08 浏览次数: 【字体:

3a2cce4fb44a4c5e99802b0d210613cf.jpg

    814日,我县“防风险 除隐患 保平安 迎大庆”攻坚行动工作促进会在老年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各乡镇(街道)和县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分管安全生产工作副职,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防风险 除隐患 保平安 迎大庆”攻坚行动工作组成员名单及《民权县“防风险 除隐患 保平安 迎大庆”攻坚行动实施方案》。

    就当前组织开展“防风险 除隐患 保平安 迎大庆”攻坚行动会议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把安全生产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二是筑牢安全防线。认真落实好上级有关会议精神,突出工作重点,压实工作责任,扎实开展“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攻坚行动,实行清单管理,全面加强问题整改。三要扛稳责任担当。聚焦企业主体责任严格执法,聚焦非法违法严厉打击查处,坚决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思想贯穿到整个整治活动中,严格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落实责任和网格,压实安全责任,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从严从细防控安全风险隐患,全面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确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终审:超级管理员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