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召开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验收工作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22 15:57:55 浏览次数: 【字体:

d0b702db34ff46eb9d0a3b478d0a8916.jpg

    821日,我县召开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验收工作座谈会,中博文旅研究院院长王琢、县领导房季、朱琳出席会议。

    会上,副县长朱琳介绍了民权县情及旅游资源。中博文旅研究院院长王琢详细分析了我县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县验收通过的可能性,讲解了相关申报材料的准备及核心景区的升级。

    县委常委、副县长房季表示,听了王琢博士的讲解,我们吃了一颗定心丸,通过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验收工作并不是高不可攀,而是我们触手可及的,我们相关部门要同心协力,围绕创建目标,努力补齐短板,加快推进旅游项目建设,全域开展旅游环境整治,全面完善旅游配套服务,同时,要结合我们生态、文化、旅游等资源,找出自身亮点,奋力打响民权旅游品牌,助推验收工作顺利通过。

    会后,王琢一行还到庄子文化馆、王公庄画虎村等地进行实地考察。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