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姬脉常暗访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28 10:55:14 浏览次数: 【字体:

    827日上午,为进一步推动我县“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攻坚行动深入开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姬脉常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对我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暗访督查,县领导李启峰、张爱军、孟亚松、陈进领等及有关单位负责人一同暗访督查。

    姬脉常书记一行先后来到华美冰熊、科农食品、鄂中肥业、神人助面粉、人和镇正宏百货、宏达加油站等企业,实地察看企业的安全生产情况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督查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消防设备配备等安全生产,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执行情况,以及生产作业中存在哪些问题。

    姬脉常书记指出,安全生产这根弦任何时候都不能有一丝一毫的放松,来不得半点麻痹和侥幸,容不得半点懈怠和疏忽。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增强忧患意识,不断夯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做细做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坚持举一反三,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确保不放过任何漏洞、不忽略任何盲点、不留下任何隐患,坚决整改到位。要对重点企业、重点部位、重点环节开展安全监管巡查,做好动态跟踪监管,确保我县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可控。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