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副县长朱琳深入到老颜集乡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28 11:07:29 浏览次数: 【字体:

    827日下午,副县长朱琳轻车从简深入到老颜集乡气站、超市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朱琳首先到液化气站,在现场检查规章制度落实情况、设备设施配备使用情况,并让气站负责人现场对灭火器进行操作演练,朱琳说,加气站要配齐配全必要的安全生产设备,安排专人定期维护保养,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改,一点“小毛病”“小问题”都不能放过,千万不能有“过得去”的侥幸心理。

    在阳光生活超市,朱琳边走边看,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并向超市工作人员询问蔬菜、水果、鸡蛋等农副产品进货渠道、销售价格及储备情况,现场检查消防通道设置及消防设施设备准备情况等。朱琳强调,食品安全关系千家万户,食品经营者要守法诚信经营,严把进货渠道,确保食品安全质量。

    随后,朱琳又到集镇区查看了人居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同时听取了信访稳定工作。乡长程中华、相关分管副职陪同。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