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常委、副县长房季主持召开民权保税物流园区建设招商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04 09:38:29 浏览次数: 【字体:

71f4e8537ffd480e8883b40132360337.jpg

    93日上午,为加快民权保税物流中心建设进度、提高建设质量、提高园区招商运营功能,县委常委、副县长房季在发投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民权保税物流中心建设招商运营推进会,海关总署数据中心东方口岸有限公司、商丘海关、跨境云(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电子口岸有限公司及财政、规划、商务等有关部门参加会议。

    房季就项目建设规划、区位和政策优势等方面作了介绍,对下一步以跨境电商为抓手,发挥保税物流中心园区整体功能,改善我县招商引资环境,扩大对外开放,打造区域开放平台提出要求。随后,房季主持召开座谈会,参会人员从园区规划设计、功能植入、招商政策、跨境电商运营、口岸作业区建设、虚拟围网建设及与河南国际贸易单一窗口平台合作等方面展开讨论,大家对保税物流园区外观设计、内部布局、前期建设运营、后期管理服务等方面都提出了专业化、合理化建议,通过讨论使保税物流园区建设方案更具有合理性、前瞻性和操作性,对下一步合理运营思路更加清晰明了。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