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3 15:41:42 浏览次数: 【字体:

2dabff04bb824e99a8b22bd9fde38f09.jpg

    9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姬脉常主持召开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侯建波到会指导,张团结、蔡勇、周明河等四大家领导班子参加。

    会上,县领导张团结、张亚光、何玉明、屠志远等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管领域和学习心得体会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

    就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姬脉常书记要求,一是要在政治理论学习上再下功夫。持续深入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深入领会“四个迫切需要”的重大意义,提升自觉性和责任感,并在融会贯通中领会好根本任务,用创新的政治理论指导工作实践。二是要在明确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上再下功夫。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准方向、结合实际,统筹兼顾、注重实效,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三是要在全面推进各项工作上再下功夫。要把学习转化为经常性行动,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做到真学真信真用;要把学习成果落脚在奋斗实干上,谋划好长远发展,做好眼前工作;要真正把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扎实行动,转化为打好三大攻坚战、应对和化解各种风险挑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狠抓基层基础的扎实行动,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在促进中部地区崛起、实现中原更加出彩奋斗目标中贡献更多民权力量。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