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姬脉常参观庆祝新中国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8 06:52:42 浏览次数: 【字体:

     9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姬脉常到老年活动中心参观庆祝新中国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展。县领导周明河、屠志远、张启付、刘伟、王玉军一同参观。

    此次画展内容涵盖山水、花鸟、人物,诗文书画,门类齐全,虽风格各异,却寓美其中,全面展示我县取得的辉煌成就,抒发了爱国爱党之情。一幅幅、一件件饱含深情的书画作品,吸引了书记姬脉常、周明河等领导的目光,他们停下脚步仔细观看,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了解创作者的创作理念和个人风格。

    参观中,姬脉常书记充分肯定了文艺工作者取得的成绩,希望有关部门一如既往地关心文艺工作者的工作生活,鼓舞和激励他们多出精品、多出佳作;同时要注重人才的培养,善于挖掘和扶持新人,为全县书画创作的持续繁荣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姬脉常书记强调,要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为主题,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广泛组织开展各类群众性主题教育活动,在全社会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