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举行烈士公祭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01 09:06:06 浏览次数: 【字体:

    930日,是全国第六个烈士纪念日。当日上午,在革命烈士陵园内举行2019年烈士公祭日活动,深情寄托对烈士的无限哀思,颂扬先烈的崇高精神。市县领导姬脉常、周明河、张亚光、孟亚松、赵通、江静亚、信木祥等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同社会各界代表一起出席仪式。副县长张士彬主持仪式。

   上午九时,全体人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静静肃立,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国歌唱毕,全场肃立,全体人员脱帽,向革命烈士默哀。默哀毕,少先队员面向烈士纪念碑献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向烈士表达传承“忠爱国家、追求和平、无私无畏、舍身为民”精神的意愿。

   伴随着深情的《献花曲》,10名消防官兵抬起花圈,缓步走向烈士纪念碑,将花圈排放在纪念碑基座前。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姬脉常随后登上纪念碑基座,在花圈前驻足凝视,仔细整理花篮缎带,缅怀先烈,并缓步绕行烈士纪念碑,瞻仰纪念碑。

   随后,全体人员依次走到纪念碑前,瞻仰纪念碑,并到革命烈士墓区瞻仰烈士墓,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无限哀思。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