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团结重阳节慰问敬老院老人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08 08:35:53 浏览次数: 【字体:

     在我国传统节日——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10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团结带着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美好祝福来到王桥镇敬老院走访慰问敬老院孤寡老人,给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祝愿他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  

    在王桥镇敬老院,张团结县长一行关切的询问老人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并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并和他们一起品尝蛋糕,欢度重阳节。张团结县长一行还仔细察看了食堂、宿舍等场所,详细了解老人们的日常生活情况。看到敬老院各项设施齐全、饮食住宿条件舒适,张团结县长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各级党委政府、各有关部门要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不断满足社会养老需求,弘扬爱老敬老的光荣传统,安排好老人的日常起居生活,确保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