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团结查看我县园林城文明城创建迎检准备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5 15:44:32 浏览次数: 【字体:

    1014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团结带领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实地查看国家园林城、省级文明城创建迎检准备工作开展情况,督促相关部门抓好落实。县领导蔡勇、李启峰、屠志远、李新军、朱琳、王玉军等一同查看。

    张团结县长一行深入到东城社区、垃圾处理场、污水处理厂、义乌商贸城等地,详细了解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团结县长指出,经过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我县“两城”创建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了身边的变化,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主动参与创建、提升文明素质的工作热情和行动自觉。

    就下一步工作,张团结县长要求,“两城”联创工作是县委、县政府确定的重点工作,是当前我县的重大民生工程,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坚定联创必成的决心和信心,全力以赴做好“两城”联创工作。要严格对照创建标准,查漏补缺,针对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开展集中整治,确保各项指标达到创建国家园林城和省级文明县城要求。工作要细,在细节上下功夫,向精细化管理方面改进,确保亮点更亮、成效更好。投入要大,要进一步加大财政投入和社会投入,落实资金保障,确保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责任要明,要明确分管县级领导的责任,各单位一把手要亲自过问创建工作,切实发挥好网格化管理作用。沟通要顺畅,协作要到位,各部门各单位要对标对表,齐心协力,齐抓共管,密切配合,切实把创建工作做细做实。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创建氛围,通过广播电视、政府网站、出租车、公交车、电子显示屏等平台,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到“两城”联创工作中来,形成家喻户晓、全民创建的社会氛围;要加强督查,督导组要坚持日督查日通报,强化督促指导,围绕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建立台账,集中攻坚,逐项销号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创建目标任务。

    会上,县委副书记蔡勇宣读了相关文件并提出了相关要求。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启峰主持会议。与会领导分别就创建工作进行了点评,县文明办、绿地管护中心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迎检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