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领导房季、陈鸿志组织召开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工作协调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8 09:50:40 浏览次数: 【字体:

    1016日,县领导房季、陈鸿志组织召开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工作协调会。县市场监管局、公安局、城市管理局、文广局、消防队、文明办、南华街道办事处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相关单位对当前我县市场秩序运行情况的汇报,并对我县当前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各职能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按照《民权县创建文明城市任务分解表》明确工作分工,切实做好集贸市场、商场超市、餐饮行业集中治理情况。二是各职能部门要密切配合,抓住整治重点,加大对乱摆乱放、店外经营、私搭乱建、制售假冒伪劣产品等影响市容市貌行为的查处力度,确保我县市场整洁有序。三是要进一步抓好打治结合,发挥部门联动协作合力,通过严厉打击违法行为、整顿规范生产经营秩序,确保我县市场平稳有序,顺利完成我县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会后,房季一行到我县义乌商品城进行现场督导。对义乌商品城存在的店外经营、车辆乱停乱放、卫生环境脏乱差等问题进行了现场办公解决。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