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柘城县政府考察团到我县考察学习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8 09:44:11 浏览次数: 【字体:

    116日,柘城县政府考察团在该县县长路标的带领下一行70人到我县考察学习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姬脉常、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启峰、副县长张士彬等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到绿洲街道办事处史村铺村进行参观考察,详细了解该村的村容村貌整治、农村垃圾分类、生态资源化循环利用、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做法,并入户了解村民生产生活情况,实地观摩我县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成果,亲身感受我县美丽乡村新风貌、乡村振兴新成效。

    考察中,姬脉常对柘城县政府考察团来民考察表示欢迎。他说,民权县和柘城县感情深厚,此次来民考察是增进两地感情、互相交流学习的一次良好契机,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联系、加强交流,促进共同发展。

    通过实地考察,考察团一行对我县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县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亮点突出、成效明显,史村铺村建设注重特色产业、特色生态、特色建筑、特色民俗,就地取材,物尽其用,将文化、文明、风俗、产业融于一体,致力发展特色乡村休闲旅游产业,为乡村振兴助力,很多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我县的成功经验带回去,融入到实际工作中,推进柘城县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